│院級合作單位

COE-internationalization-partnerships-collegepartners-01

Vanderbilt University 范德堡大學

皮博迪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是范德堡大學的十所學院和學校之一。皮博迪學院提供研究所、大學部和專業教育。該學院共有五個學科包含:教育學、心理學、公共政策學、人類發展學、特殊教育學及教育領導和組織發展。

COE-internationalization-partnerships-collegepartners-02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教育和資訊研究研究生院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研究生院之一。該學院位於合併了2個傑出的單位,其研究和博士培訓計劃致力於擴大教育,資訊科學和相關學科的知識範圍。該學院成立於1881年,是UCLA最古老的機構,於1919年併入加州大學。

COE-internationalization-partnerships-collegepartners-03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賓州州立大學

教育學院是賓州州立大學15所學院之一,設有課程與教學,教育政策研究、學習與績效系統、教育心理學、諮詢和特殊教育等系所。7個大學部和16個研究生學位課程招收了將近2300名大學生和將近1000名研究生。

COE-internationalization-partnerships-collegepartners-04

Tohoku University 東北大學

東北大學教育研究生院的主要目標是在培育教育相關的研究人員和高技能人才為並為教育有關的各種科學的發展做出貢獻。該院努力發展自身研究領域的同時,亦鼓勵學生和研究人員以團隊形式進行邏輯和實踐研究,以克服個人界限。享有盛譽的博士課程吸引了來自日本國內外的學生,例如大學講師和專業人士。

COE-internationalization-partnerships-collegepartners-05

Chiba University 千葉大學

教育學院可追溯到1872年,即日本現代教育體系的建立之年,且是所有學院中歷史最久遠的。它的主要目的是訓練學生在各種教育機構中擔任領導職務,並培養日本公共教育要求的教育領導者,教育學院由學校教師培訓部組成,分為7個課程。另,為符合快速變化的社會多樣化教育需求和問題,該學院設置以下5個附屬學校和中心:小學、初中、殘障兒童學校、幼兒園和研究中心,培訓和教育實踐。

COE-internationalization-partnerships-collegepartners-06

Kyushu University 九州大學

人類環境研究研究生院成立於1998年,旨在發展跨學科研究,對人文與科學採取跨領域的研究方法。該院由心理學、社會學、文化人類學、教育學、健康科學和建築學等多個學科組成,對人類環境研究的視野是多方面的。在掌握現有學科的同時,該院力求發展人類環境研究,以整合上述學科。

COE-internationalization-partnerships-collegepartners-07

Nagoya University 名古屋大學

教育學院一直致力於在教育科學、心理學和人類發展科學方面取得卓越的學術成就。該院的基本目標是促進前沿教育研究的發展,並為預期的研究人員和與教育相關的職業提供最新的課程。

COE-internationalization-partnerships-collegepartners-08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大學

教育學院擁有獨特的傳承和背景,為香港一所綜合性、研究密集型、國際性英語中等大學的一部分。同時,該學院是區域性和全球性的教育中心。該院渴望領導教育的研究和實踐,透過教育影響公共政策並改善社區生活,並培養對自己的職業充滿熱情的畢業生。

COE-internationalization-partnerships-collegepartners-09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學

教育學院的課程以嶄新的教學法著稱,而課程涵蓋之廣闊及內容之深入亦享盛譽。學院下設四個學系及一個學部,除了培訓學位教師外,學院的學者亦對影響深遠的教育論題進行研究,並就重要政策議題向政府及學校提供顧問服務。學院營造極有感染力的環境,對矢志從事教育工作的準教師和在職教師裨益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