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院>教院之友>招生專區

│資訊平台

連結│https://collego.ceec.edu.tw/

說明│本網站由教育部補助建置,提供高中生整合性的學群、學類和學系介紹,為多數高中鼓勵學生了解校系重要資訊的網站。

連結│https://ctld.ntnu.edu.tw/expo/index.html

說明│「SuperStar速配師大」是本校即將舉辦的「大學數位學系博覽會」的活動名稱,線上平臺除了延續原招生資訊網連結學系網站及入學簡介(特色課程、職涯出路)外,增加影音專區,可點播學系及IOH影片,更於學測指考後規劃了招生直播活動活動,邀請與「本校課程網紅」互動,並設置學系招生諮詢熱線及服務。

連結│https://ioh.tw/

說明│IOH 主旨是要 Democratizing Personal Experience,意同於將個人經驗大眾公開化。我們認為每一個人的經驗都是非常有價值的,像是一本書,IOH 想要作為一個圖書館,收藏大家的經驗,讓每一個人不需要有關係、有人脈才可以獲取這些經驗。

連結│https://urschool.org/

說明│UrSchool 是一個【教育創新】計畫,宗旨是【分享自己、改變教育】。在現今這個資訊時代中,我們的願景是【整合台灣升學資訊,讓師生家長們受幫助】整合包含【蒐集、整理和提供】三個階段,蒐集升學資訊需要廣大的社群網路、整理升學資訊需要獨立思考的能力、提供升學資訊需要了解師生家長的真正需要。